晴時多雲

NBA》歐卡佛冰風暴落幕 2015年榜眼、探花同在籃網

2017/12/08 07:55

J.歐卡佛被交易至籃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2015年選秀探花J.歐卡佛(Jahlil Okafor)本季遭七六人冷凍,球隊尋求交易多日終於找到合意買家,根據ESPN報導指出,七六人把J.歐卡佛、史道斯卡斯(Nik Stauskas)和一支二輪選秀籤送至籃網,換來前鋒布克(Trevor Booker)。

J.歐卡佛新人球季繳出場均17.5分、7籃板和1.2阻攻的好表現,入選年度最佳新人陣容,不過由於恩比德(Joel Embiid)的復出,壓縮他的出賽空間,生涯第3年僅出賽2場,其餘時間都是坐冷板凳,J.歐卡佛顯然未在球隊規劃的藍圖中,七六人明年也不會對他執行球隊選項,所以積極尋求交易。

籃網本季從湖人交易來2015年榜眼羅素(D'Angelo Russell),而這次再換來J.歐卡佛,後場與禁區的戰力都大為提升,不過籃網本季飽受傷兵所擾,林書豪與羅素都高掛免戰牌,J.歐卡佛季後將成自由球員,籃網若能留住這名禁區好手,明年三人聯手勢必將成為籃網衝擊季後賽的關鍵。

布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