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明星賽》BeBe打出五連殺! 帶領LMS明星隊取得開門紅

2017/12/08 11:41

今年宣布退休的BeBe本場表現有如返老還童,還打出五連殺。(取自YOUTUBE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2017全明星賽台灣時間8日於美國洛杉磯展開,上午進行六組對戰,前三場分別由北美、南韓與中國拿下勝利,緊接著第四場由台港澳LMS賽區出戰土耳其戰區,LMS賽區靠著JT雙人組BeBe及FoFo精采表現,帶領隊伍擊敗對手,其中BeBe操作的燼更是打出五連殺的絕佳表現,著實令大家都想高喊「再戰一年」!

土耳其賽區選出賽恩(Thaldrin)、古拉格斯(Stormaged)、塔莉雅(Frozen)、好運姊(Zeitnot)與露露(Zergsting);LMS賽區則是傑西(Ziv)、李星(Karsa)、柔依(FoFo)、燼(Bebe)與布里茨(SwordArT)。

開局LMS明星紛紛拿出擅長角,Karsa拿出李星、蛇蛇拿出機器人、FoFo也拿出要跟比爾森單挑的柔依,FoFo更是開局4分鐘就單殺對線的塔莉雅(Frozen),2分鐘後,先是躲掉對方打野的Gank,隨後又爆打Frozen一頓、拿下第二殺,操作十分頂尖。

FoFo操作柔依十分可怕,對線期就把塔莉雅殺掉兩次。(取自YOUTUBE)

10分鐘LMS明星隊在下路策劃一波4打3,靠著李星(Karsa)大腳一踹加上燼(Bebe)開大招華麗謝幕,再收兩顆人頭;不過隨後土耳其明星隊也展開反擊,不斷抓到落單想吃野或佈置視野的LMS成員,接連收下五顆人頭。

前期取得優勢的LMS控制了地圖大半視野,土耳其只能選擇防守以拖待變,直到23分鐘土耳其隊先在中路先抓下正在推兵的傑西(Ziv)後,再於河道打出0換3攻勢,成功將擊殺數逆轉成9比7,原本以為能順利吃下巴龍,但燼與傑西死拚防守,燼靠著一發超遠大招收下塔莉雅,成功阻止對方企圖,還打出三顆人頭,反吃下巴龍。

LMS靠著Ziv與BeBe死守巴龍池,為隊伍爭取到反打機會。(取自YOUTUBE)

31分鐘雙方又在巴龍池前開戰,雖然賽恩前排努力擋傷害,但不夠坦還是被LMS全員收下三顆人頭,經濟差距已經快來到10000,隨後順利在35分鐘吃下巴龍,土耳其想搶遠古巨龍做交換,但輸出不夠反做義工,讓趕到的LMS明星隊接手收下。

乘著雙龍BUFF的LMS明星隊大軍壓境、取得三兵營優勢,土耳其展開最後一波拚搏,但BeBe再度跳出來Carry隊伍,打出五連殺的絕佳表現,土耳其慘遭團滅,讓LMS明星隊在40分鐘微笑帶走勝利。

BeBe在最後關頭打出五連殺,助隊伍拿下勝利。(取自YOUTUBE)

本場表現最精彩的莫過於JT雙人組,FoFo操作的柔依不斷在前期對戰給予對手「睡眠」的恐懼與巨量傷害,他的傷害量一度是對方三個輸出量的總和,最終數據為「6/3/11」。

至於今年宣布退休的BeBe有如返老還童,不僅整場沒死過一次,在23分鐘與Ziv兩人成功阻止對方吃巴龍企圖,並收下兩顆人頭可說是關鍵play,更有一發擊殺是在盲視野的情況,顯見判斷力依舊,最後打出五連殺之後,BeBe的全場數據也來到「13/0/7」,十分恐怖。

LMS下一場將於12點15分對上南韓明星隊,想必會是場苦戰。

LMS下一場將於12點15分對上南韓明星隊。(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