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明星賽》Karsa:世界賽都在「拉拉拉」 這場往前打就死了

2017/12/08 11:55

LMS明星打野選手Karsa自嘲本場有點戳。(取自YOUTUBE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2017全明星賽台灣時間8日於美國洛杉磯展開,被列在第四場出賽的台港澳LMS明星隊對上土耳其明星隊,靠著JT雙人組BeBe及FoFo全場優異發揮,率隊伍拿下勝利。賽後,打野選手Karsa接受Garena主持人採訪,全文如下:

Jessie:可能是最後一次代表LMS出賽明星賽,有沒有什麼感觸?

Karsa:有點感傷啦,之前很常代表LMS出賽,但沒有打出很好成績,希望這次能打得開心點。

Jessie:有五個人練習過?

Karsa:我們只團練過一場BO1,這次來就是比較FUN的啦。

Jessie:蛇蛇跟FoFo打得如何?

Karsa:小蛇跟我一樣戳耶!但FoFo不錯,有carry到我。

Jessie:閃電狼兩位發生甚麼事情?

Karsa:我們世界賽都在拉拉拉嘛!這場想說嗨一點,就往前打,然後就死了。

Jessie:柔依有研究嗎?

Karsa:有,那個E技能只要穿到牆,距離有點太遠,你不小心就容易被她打到,然後就被秒殺。

Jessie:如果Faker拿出這隻角色?

Karsa:這支就是比較怕近戰吧,貼身的刺客英雄,所以看FoFo的角色池,但應該不用當心。

Jessie:Bebe打出五連殺,要不要公開呼籲他再戰一年?

Karsa:我覺得他一直都打不錯啊,剛剛拿到「八倍鏡」,直接五連殺。

Jessie:等等能否發揮韓國殺手稱號?

Karsa:缺三個耶,哈哈哈(註:閃電狼過去打南韓隊伍戰績不錯,故有此稱號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