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彩威力盃》「屏東大谷」張偉宸夠威 對桃園轟滿貫砲

2017/12/08 17:16

屏東縣張偉宸今天對桃園市轟出滿貫砲,說自己也想跟大谷翔平一樣「二刀流」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台彩威力盃進入第2天賽事,最具冠軍相的桃園市今天遇到「屏東大谷」張偉宸嚇出一身冷汗,差點被他的滿貫砲逆轉吞敗,也讓大會工作人員都看得直呼「刺激」。

面對桃園市,屏東縣總教練潘忠勳表示,「本來以為會以大比分落後,但張偉宸那一棒幫我們打出士氣,可惜後面的投手壓不住桃園,他們不虧是國內少棒第一把交椅。」

屏東縣雖以10:15不敵桃園,但不僅打滿6局,且在4局結束後,原本還以2:9落後,是5局上靠張偉宸滿貫砲在內海灌8分,一度將比分超前至10:9。只是桃園在5局下再攻得6分,才搶回勝利,也以3勝0敗晉級8強。

近視兩百多度的張偉宸因為喜歡陳偉殷開始打棒球,在陣中擔任中心棒次,也能夠登板投球,「我也想要二刀流。」他笑說。像屏東縣昨天7:3擊敗南投縣,就是由投5.1局的張偉宸拿勝投。

這是張偉宸的第1支滿貫砲,上次開轟是在徐生明盃少棒,也是對桃園龜山國小。問他是不是打桃園特別順手,他說遇到桃園會緊張,只是就是將緊張化為動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