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彩威力盃》8強出爐 地主花蓮兩隊都摃龜

2017/12/08 18:30

地主花蓮縣派出花蓮紅、花蓮藍二支球隊參加,沒想到兩隊都摃龜。(資料照,記者花孟璟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第5屆台彩威力盃今天8強出爐,包括最具冠軍相的桃園市以3勝0敗晉級,但地主花蓮經過5個多月集訓,最終藍、紅兩隊都未晉前8,無法將首冠留在後山。

在預賽打完後,獲得分組第1的桃園市、宜蘭縣、台南市和新北市都抽中種子籤,直接進入8強;雲林縣以10:9擊敗花蓮藍、新竹市12:2擊敗花蓮紅、高雄市12:4擊敗嘉義縣,台東縣18:11擊敗屏東縣,搶下另4張8強門票。

台東縣也晉級8強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屏東下勾投手王瀚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屏東縣張偉宸昨對桃園市轟出滿貫砲,一度讓士氣大振,可惜最後仍以10:15輸球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花蓮從7月就舉辦選拔,從9支縣內少棒選出32人,再經過前後5個多月集訓。只是花蓮藍總教練吳佳榮認為,這披球員的抗壓性稍嫌不足,基本功也不紮實,需要隨時提點觀念。

明天四強出爐後,後天早上11點進行冠軍戰,就能確定這次由哪一隊將百萬冠軍獎金帶回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