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欽點國際賽人才 林振賢:黃子鵬可栽培

2017/12/08 22:06

中職聯隊投手黃子鵬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黃子鵬本屆冬盟出賽3場都是優質先發,表現備受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推崇,他認為,黃子鵬個性內斂,有適合當先發的特質,是可以栽培的年輕投手。

黃子鵬原訂明天對韓職聯隊,林振賢考量韓職對側投並不陌生,決定讓他提前1天登板,黃子鵬表示,因為狀況調整得不錯,少休1天沒有任何影響,第5局太急著搶好球,導致丟了1分。

「沒亂到打者,反而亂到自己,結果只能往紅中投,主要是心態,還是要慢慢來,第6局再上來,心態有重新調整好。」他說。

林振賢指出,黃子鵬表現穩定、個性內斂,有適合當先發的特質,又是少見的下勾側投,是可以栽培的年輕投手,不管是母隊或國際賽,就不會沒有本土先發投手。

黃子鵬下次先發會對哪隊,林振賢認為要看戰況而定,不排除直接保留到4強賽,黃子鵬表示,調度一切看教練團的安排,如果可以,還沒碰過的韓職聯隊、日本社會人都想投看看。

中職聯隊投手黃子鵬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