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聯隊今抗韓力拚五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12/09 07:10

中職聯隊六棒廖健富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各位讀者早安,自由體育替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!

NBA例行賽持續進行,勇士將在客場挑戰的活塞隊,最近愁雲慘霧的活塞隊,近期已經苦吞四連敗,不過勇士大將「萌神」柯瑞(Stephen Curry)因為腳踝嚴重扭傷恐將缺席至少兩周,活塞是否能把握機會中止連敗,而勇士杜蘭特(Kevin Durant)是否能一肩扛起重任,讓勇士繼續連勝之路呢?

另一場比賽由東部霸主塞爾提克隊作客出戰西部第三的馬刺隊。氣勢磅礡的綠衫軍前役迎來本季面對西部球隊的第8場勝利,儼然成為目前對西部最有宰致力的東部球隊。不過仍在養傷的馬刺一哥「可愛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最近傳出好消息復出有望,也讓馬刺士氣高漲拚出二連勝,面對來勢洶洶的綠衫軍,馬刺能否守住主場贏得勝利呢?

SBL方面,晚間5點將由台銀出戰台啤。台啤昨日終於本季首勝終於開胡,能否延續氣勢力拚強敵台銀,晚間7點的另外一場比賽責由璞園挑戰目前戰績全勝的達欣隊,璞園洋將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是否能率隊擊敗還是不敗之姿的達欣。精采比賽,球迷們千萬不要錯過了。

冬季聯盟部分有3場賽事,斗六球場白天間則由歐美聯隊對上日職西軍。洲際球場白天由日本社會人對上日職東軍,晚間目前4連勝的中職聯隊則要對決韓職聯隊力拚五連勝。喜愛棒球的朋友,記得鎖定電視轉播!

NBA例行賽

08:00 勇士vs.活塞  ELEVEN SPORTS

10:00 塞爾提克vs.馬刺 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

SBL例行賽

17:00 台銀vs.台啤

19:00 璞園vs.達欣

地點:和平籃球場

轉播:緯來體育

冬季聯盟

12:00 歐美聯隊vs. 日本西軍<斗六>

12:00 日本社會人vs.日職東軍 <洲際>(ELEVEN SPORTS、CPBL TV)

18:00 中職聯隊vs. 韓職聯隊<洲際>(ELEVEN SPORTS、CPBL TV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