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失去大谷沒人比他更難過

2017/12/09 10:25

水手總管狄波多不計代價(Whatever it takes)要獲得大谷,最終卻投靠昔日東家、同區勁敵天使。(取自西雅圖時報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選擇加盟天使隊,最受傷的人莫過於狄波多(Jerry Dipoto),這位被天使總教練索夏鬥走的水手總管,不僅又栽在老東家手中,未來還要在同區頻頻碰上這位最深愛的球員。

狄波多曾在2011-15年擔任天使總管,跟總教練索夏(Mike Scioscia)頻傳理念上的衝突,最後老闆力挺索夏,迫使狄波多離開球隊,2015年9月轉戰水手擔任總管。

為了大谷翔平,狄波多展示超凡的企圖心,短短20天策動3筆交易,送走5名潛力新秀換來250萬美元國際簽約金額度,成為可出最多錢的球隊,就連ESPN也說,如果大谷沒選擇水手,會讓人非常震驚,因為狄波多太積極了。

然而,大谷終究沒有選擇水手,甚至還跑到同區勁敵、昔日東家,新球季必須跟他交手19場比賽。農場空了,人沒要到,狄波多引起水手球迷強烈不滿,「他不斷加錢就是犯了大錯,大谷說了多少次他不要錢了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