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明星賽》首輪三戰全勝! BeBe:五人配合很完美

2017/12/09 10:45

BeBe接受現場Garena主持人採訪。(取自YOUTUBE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全明星賽進入第二日賽程,LMS賽區台灣明星隊總計三戰全勝,篤定以A組第一晉級次輪,其中,AD選手J Team BeBe雖然在今年宣布退休,但26歲的他連兩日打出好表現,首日的燼更是打出五連殺、今日的崔絲塔娜也打出4/0/3的優異數據,更單殺掉卡蜜兒。賽後,BeBe也接受現場Garena主持人採訪,全文如下:

Jessie:先向大家自我介紹一下。

BeBe:大家好我是BeBe。

Jessie:很開心耶,大家有預想到會三勝小組第一嗎?

BeBe:應該是沒想過,像我自己就是讓自己這次比賽不要當拖油瓶就好,沒想到這次打得還不錯。

Jessie:你有點太謙虛了,畢竟你昨天才拿五連殺,表現這麼好,我們也知道這次是你最後一次參加明星賽,這次有甚麼特別意義?

BeBe:我覺得算是滿重大的意義吧!代表我以後再也不會來打這種比賽了,所以我會很懷念現在的比賽時刻,我要好好把握住接下來的每一場。

Jessie:沒有後悔退休嗎?

BeBe:應該是不會後悔,都26歲了。

Jessie:昨天拿出兩場燼、今天拿出砲娘,燼好像都是帶藍色系的彗星,砲娘是紅色系強攻,想問這兩類型的AD英雄會怎麼選擇?

BeBe:現在如果有帶藍色彗星的打線會比較強,如果對面是燼或法洛士,我的崔絲塔娜前期線上壓力會很大,這版JG威力又很強,下路會很容易失守,就會帶藍色系來打線,比較保險。

Jessie:以第一名晉級,這兩日怎麼看五人的配合?

BeBe:應該是很完美吧,我就是當聽CALL的那個,他們就是做他們的,我就打得很舒服,也沒甚麼在講話。

Jessie:你躺分嗎?

BeBe:應該也不算,我之前聽說AD是比較吃操作的位置,你講越多話可能操作反而下滑,反正大家都這麼會CALL,我就專注操作就好,不要像我燼那個銅閃就好了。

Jessie:另外一組其實不確定對手,怎麼看明日戰況?

BeBe:我覺得那邊非常激烈,應該沒想到會這麼激烈,另一組一般來說是LPL跟NA會晉級,現在變成很激烈,我也不知道怎麼辦。

Jessie:你有比較想要對到誰嗎?

BeBe:對我來說就是先不要遇到LPL都還好,Uzi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陰影,越晚遇到他我會越有自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