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祕魯進球王格雷羅藥檢未過 遭禁賽1年無緣世界盃

2017/12/09 13:09

格雷羅因藥檢沒過,將被禁賽1年,確定無緣明年的俄羅斯世界盃。(路透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國際足總今宣布,祕魯國家隊隊長、進球王格雷羅(Paolo Guerrero)因藥檢呈現陽性,將被禁賽1年,確定將無緣明年的俄羅斯世界盃。

格雷羅在今年10月的世界盃會外賽與阿根廷之戰賽後進行藥檢,檢查結果發現他的尿液有可卡因陽性反應,因而被判禁賽30天;隨後國際足總紀律委員會裁定,格雷羅將從今年的11月3日開始禁賽1年,也確定無法在明年的世界盃亮相。

33歲的格雷羅生涯曾效力拜仁慕尼黑、漢堡等隊,目前則為巴西佛朗明哥的球員,且過去為祕魯國家隊出賽86場進32球,也是祕魯史上進球王。

祕魯今年在會外賽擊敗紐西蘭,好不容易搶下最後一張32強門票,睽違35年後重返世界盃,無奈傳出隊長格雷羅因禁藥問題遭禁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