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職》沒有極限! 林智勝單場雙響+神奇美技(影音)

2017/12/09 14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洲棒球聯盟俠盜隊今再戰藍襪,林智勝演出澳洲生涯首次單場雙響砲,連2場比賽開轟,打擊手感發燙。

1局下,林智勝面對藍襪投手安德森(Craig Anderson),在1好1壞將球轟出中外野,送回壘上擁有2年大聯盟資歷的盧茲(Donald Lutz)。被砲轟的安德森,過去有9年小聯盟資歷,防禦率3.90。

2局上,林智勝秀出守備美技,在三壘界外區一個長傳,將在小聯盟海盜隊有23次盜壘的蘇伊齊(Michael Suchy)刺殺出局,被澳職推特大讚「神奇」,攻守俱佳。

2局下,林智勝又從安德森手中轟出第二發全壘打,澳洲生涯首次單場雙響,被澳職推特稱為「林來瘋」,前2局灌進3分打點,目前累積3轟排名全隊第3,打點13分排名第2。

開轟影片

第二轟影片

守備美技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