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明星賽》台灣蛇蛇敗給南韓PraY 單挑賽首輪止步

2017/12/09 14:07

蛇蛇不到4分鐘就敗下陣來,止步首輪賽事。(取自YOUTUBE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全明星賽進入第二日賽程,下午進行的中路單挑賽首場由台灣代表「蛇蛇」SwordArT迎戰南韓代表PraY,雙方各自選出「納瑟斯」與「路西恩」,蛇蛇想靠著納瑟斯的洗兵優勢拚100隻小兵,但PraY不讓其計畫得逞,開局就不斷強攻換血,讓蛇蛇在不到4分鐘就敗下陣來,止步首輪賽事。

隨後本日所有對戰組合已經賽畢,明日將進行的四強賽將由北美Bjergsen對上東南亞Jisu、中國Uzi對上南韓PraY。

蛇蛇選出「納瑟斯」、PraY選擇「路西恩」。(取自YOUTUBE)

主司輔助的蛇蛇在先天對戰要打主攻AD的PraY本來就有不小難度,也因此他選擇有洗兵與持續傷害優勢的「狗頭人」納瑟斯出場,而PraY則是拿出輸出十分兇狠的路西恩。

開局路西恩不給納瑟斯穩穩洗兵的機會,不斷上前強攻換血,納瑟斯撿不了尾兵,不到兩分鐘就漏了一波兵,但隨著時間推移,狗頭人的洗兵優勢還是有慢慢出來,而路西恩此時選擇回家補裝,買出吸血鬼權杖,拚續戰力。

路西恩進塔準備收頭。(取自YOUTUBE)

雙方二度交戰,路西恩再度上前換血,更佔據位置優勢搶下納瑟斯的補包,但蛇蛇仍想要搶回來,走上前正面交火,但技能施放位置及傷害都不夠力,很快就被打到殘血逼出光盾後撤退,PraY見機追進塔中,給予致命一擊、收下人頭,不到四分鐘就拿下勝利。

蛇蛇不到4分鐘就敗下陣來。(取自YOUTUBE)

打敗蛇蛇與Rekkles後,PraY明日將要對上中國Uzi。(取自YOUTUBE)

其他單挑對決勝果:

EU Rekkles 勝 v.s. TUR Zeitnot 敗 

KR Faker 敗 v.s. Bjergsen 勝(進四強)

SEA Jisu 勝(進四強) v.s. CN Meiko 敗

CN UZI敗 v.s. BR brTT 勝(進四強)

KR PraY勝(進四強) v.s. EU Rekkles 敗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