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配合國體法改革 泳協理事長全體會員直選

2017/12/09 22:52

林德福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為順應民意潮流、配合「國體法」全民參與決策,我國游泳協會週六召開第十一屆第三次會員大會,已通過新任理事長將由所有會員全體直選,現任泳協理事長許東雄表示,這次會員大會全力支持國家政策,也希望各界支持台灣游泳運動發展,讓今年好不容易衝起來的男子成績,延續至明年亞運重頭戲。

「民眾申請加入特定體育團體會員預報名專區」即將於12月20日截止,體育署呼籲各界把握時間加入協會參與改革,而最新公布民眾申請加入協會員預報名人數中,暫居領先的足球協會已經破萬,至於游協和羽球協會也都超過7000人,估計達千人的協會已有8個。

許東雄表示,有良性競爭才有進步,泳協預報名人數激增,顯示這項運動逐漸受到各界關注,協會將依照政府規定,明年初儘快辦理選舉活動,歡迎有興趣投入泳壇人士共襄盛舉,也期待藉由理事長會員直選,扭轉形象爭取更多認同支持。

泳協理事長許東雄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謝介裕攝)

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