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轉任板凳暴徒? 威特斯:我不打替補

2017/12/10 08:56

威特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在下半季拉出一波驚人尾盤的熱火隊,今年戰績卻不如預期,有球迷就建議,或許讓陣中後衛威特斯(Dion Waiters)從板凳出發會對球隊更有利。對此威特斯表示,他是聯盟中先發等級的球員,因此他是不會打替補的。

談到關於打替補,威特斯直接了當的說:「我是聯盟中先發等級的球員,這就是我的實力。我們就會把那種叫我打替補的想法直接根除掉,我是不會打替補的。」

25歲的威特斯曾效力騎士和雷霆,生涯共出戰了289場比賽,其中179場是從板凳出發:「我從來都不喜歡那樣的角色,我在當時只是得接受它。」威特斯在先發的比賽中可以為球隊貢獻15.3分3.4次助攻;而擔任替補的比賽中場均得到11.6分2.2次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