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二刀流明星降臨洛杉磯 天使隊場外高規格接待(影音)

2017/12/10 08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「投打雙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在面談完7支球隊後,最終決定加盟美聯洛杉磯天使隊,成為該隊史上第4名日本籍球員,也讓「大谷人生」終於落幕,喜出望外的天使今天舉行大谷加盟的記者會前,竟大費周章的在體育場外鋪上紅地毯給予他高規格禮遇。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各隊爭搶大谷翔平,最後他選擇洛杉磯天使隊展開2018新球季,大谷翔平的新東家在今天召開記者會,介紹這位轟動美職的日職二刀流明星。

大谷在記者會穿上新球衣亮相。(法新社)

洛杉磯有不少日裔人口,大谷的到來,預期將成為超級吸票機,主場場均有機會衝破4萬大關,甚至挑戰隊史單季最高的4萬2059人。過去長谷川滋利、松井秀喜、高橋尚成曾效力天使,大谷則成為隊史第4名日本球員

大谷翔平將首度披上天使戰袍,由於之前在火腿隊所穿的背號「11」號已經在天使隊被退休了,所以大谷也改穿上「17」新背號亮相。

雖然離新球季還有好一段時間,不過天使看準大谷的超人氣,昨天在官方IG秀出大谷的17號球衣後,也宣布大谷的球衣將會在新聞記者會後正式發售。

天使隊官方IG秀出大谷的17號球衣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