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明星賽》台灣明星隊大敗東南亞隊 零敗戰績挺進冠軍戰

2017/12/10 09:52

台灣隊輕鬆解決東南亞隊,挺進冠軍戰。(取自YOUTUBE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全明星賽進入第三日賽程,賽前三連勝的LMS台灣明星隊延續氣勢,今(10)日四強賽碰上東南亞明星隊選出優勢團戰組合,台灣選手表現依舊亮眼,順利以二連勝進軍總冠軍戰,對手將是中國LPL賽區或是南韓LCK賽區。

首局台灣明星隊選出吶兒(Ziv)、史瓦妮(Karsa)、雷茲(FoFo)、伊澤瑞爾(BeBe)與珍娜(SwordArT);東南亞明星隊選擇阿卡莉(Jisu)、卡力斯(Levi)、卡薩丁(Patrick)、希維爾(Dantiz)與亞歷斯塔(Kra)。(取自YOUTUBE)

開局東南亞明星隊選出賽場上少見的阿卡莉,但成效不太好,而台灣隊早早鎖定「兵長」Levi操作的卡力斯動向,不到3分鐘上中野三人就在河道夾擊,給予尊重擊殺,而下路很快就取得推線優勢並拿下首塔,雙人組隨即來到中路GANK卡薩丁(Patrick),同時收下首條小龍。

10分鐘台灣隊選擇上下換線,吶兒(Ziv)換到下路,卻被卡力斯GANK成功,同時台灣隊看到卡力斯下路露頭,立刻策劃上路四人塔殺,由史瓦妮(Karsa)收下人頭,但也被前來支援的卡薩丁擊殺,不過台灣隊還是在一波打出1換4。

一看到卡力斯在下路露頭,台灣隊果斷策劃塔殺。(取自YOUTUBE)

「兵長」首局兩度抓到落單的Ziv。(取自YOUTUBE)

14分鐘,台灣隊再度策劃四夾一塔殺成功並拿下上塔,雙方交換地圖物件,台灣隊拿下預示者、東南亞隊則是收下小龍,台灣隊隨即於中路釋放預示者再拿一塔。

20分鐘,台灣隊果戰開啟巴龍,東南亞明星隊想上前迎戰,反被打出0換3,將巴龍收入口袋,很快地就帶著強化小兵直搗對方高地、收下中路兵營,接著又在紅方野區打出0換3,東南亞明星隊完全無力抵擋台灣隊攻勢,很快就在26分鐘推倒主堡,收下勝利。

台灣隊在巴龍池旁打出一波漂亮團戰。(取自YOUTUBE)

第二局東南亞明星隊選擇傑西(Jisu)、奈德麗(Levi)、雷茲(Patrick)、崔絲塔娜(Dantiz)與亞歷斯塔(Kra);台灣明星隊選出賽恩(Ziv)、史瓦妮(Karsa)、阿祈爾(FoFo)、好運姊(BeBe)與雷歐娜(SwordArT)。(取自YOUTUBE)

第二局東南亞明星隊選擇Poke陣,但缺少控制技也成為硬傷,東南亞開局就有攻勢,奈德麗(Levi)上二就來中路gank,成功幫助雷茲(Patrick)收下阿祈爾(FoFo)。

9分鐘,雙方在小龍池前窄口開戰,台灣明星隊先靠著阿祈爾(FoFo)沙兵把對方成員控場回彈後,好運姊(BeBe)接著補上大絕彈幕,在窄口地形發揮極大優勢,助台灣隊打出1換3。

JT連線在窄口發揮地利優勢。(取自YOUTUBE)

很快11分鐘東南亞隊又在上方河道主動開戰,不過台灣隊仍打出1換2攻勢,並收下首條小龍,隨即採取上下路換線,好運姊與雷歐娜(SwordArT)成功擊殺對方雙人組,輕鬆拿下上路外塔與預示者並於下路釋放,貫通整路直達高地, 東南亞隊想上前防守,但靠著賽恩前排扛傷害,打出1換2並收下下路兵營。

20分鐘,台灣隊搶吃巴龍成功,先收下落單的亞歷斯塔(Kra)後,從上路帶著強化小兵攻入對方高地,控場技能佔有優勢的台灣隊再度壓制對手,打出一波0換5攻勢,拿下第二勝,挺進冠軍戰。

東南亞明星隊選擇Poke陣,但缺少控制技也成為硬傷,團戰接連失利。(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