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明星賽》粉絲歡呼下挺進冠軍戰 中國Xiye:感覺就像在LPL主場

2017/12/10 14:23

二比一打敗強敵南韓明星隊後,中國明星隊中路選手xiye賽後接受Sjokz採訪。(取自YOUTUBE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2017 全明星賽今(10)日進入第三日賽程,兩場四強賽分別由LMS台灣明星隊與LPL中國明星隊出線,明日將在冠軍戰交手,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中國與南韓四強賽的第二局,中國隊雖然在第49分鐘中路會戰打出一波ACE,準備迎接勝利結束比賽,沒想到自家主堡卻被湧入的小兵攻陷,令中國選手大為傻眼,所幸第三局還是掌握住勝利。

中國隊打出一波ACE,沒想到自家主堡卻被南韓「粉絲」擊潰。(取自YOUTUBE)

原本以為到手的勝利卻飛了,讓中國AD選手Uzi傻眼。(取自YOUTUBE)

以二比一打敗強敵南韓明星隊後,中國明星隊中路選手xiye賽後也接受Sjokz採訪,全文如下:

Sjokz:戰勝南韓的關鍵是如何?

Xiye:關鍵是我們五人都發揮得特別出色,才能贏下南韓。

Sjokz:感覺中國隊配合非常好,想問這次中國隊的氣氛是怎麼樣,怎麼能配合得這麼好?

Xiye:大家平常時玩得比較開,然後打比賽的默契就會更好。

Sjokz:雖然我們現在在北美場館,但現場有非常多LPL粉絲,你現在有什麼樣的感受?

Xiye:雖然是在北美打比賽,但給我感覺就像在LPL主場一樣,感覺因為有這麼多主場優勢我們才能贏下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