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媽祖盃冠亞軍爭奪賽 建國國中臨門一腳飲恨(影音)

2017/12/10 14:35

建國國中與雙十國中冠亞軍爭奪戰些微差距落敗。(記者陳燦坤攝)

〔記者陳燦坤/雲林報導]北港媽祖盃今天開打,北港建國國中在延長賽以些微成績飲恨,再度敗給昔日對手台中巿雙十國中,教練黃基津等人評估球隊成立時間短,臨場經驗較缺乏,也激勵選手專心準備未來賽事。

台灣五大排球盛事之一的媽祖盃,今天在北港展開女子排球冠亞軍爭奪賽,由地主隊建國國中對上昔日對手雙十國中,時值建國國中創校五十週年紀念,建國國中挾主場優勢,隊員都希望將冠軍留在北港,下午十二時三十分開打,場邊球員家長及啦啦隊已繃緊神經期待這場球賽。

雖然第一場球賽雙十國中以二十五比二十三險勝建國國中,但建國國中第二場則以十七比二十五扳回一成,雙方打成平手進入第三場延長賽,最後建國國中以十三比十五些微差距落敗,但教練對球員奮戰精神相當稱許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