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甲》金球獎慶祝行情 C羅梅開二度助皇馬大勝

2017/12/10 14:54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再度喜開金球獎「慶祝行情」,梅開二度助皇家馬德里大勝,主場5:0痛宰來犯的塞維利亞,明星前鋒C羅也締造領獎後5戰全勝的另類紀錄。

C羅無愧為當今足壇天王,甫於象徵年度最高榮譽之一的2017金球獎連莊,生涯第5度獲獎也追平阿根廷宿敵梅西,雙雄並列史上之最。西甲賽事對抗塞維利亞前,C羅就在7萬名球迷面前秀出5座金球奬,王者霸氣展露無遺,結果32歲的葡萄牙巨星也延續2008年(英超曼聯)、2013、14以及去年領獎後就贏球的絕佳球運,第5度獲勝送給自己和全隊最佳賀禮。

皇馬開賽短短2分鐘就首開紀錄,上半場23分鐘,C羅單刀直入破門,幫助東道主2:0拉開差距,第30分鐘皇馬又獲12碼罰踢機會,再由C羅操刀進球,3:0提前奠下勝基。此役C羅2球進帳,生涯累計對塞維利亞已進25球,也是西甲球員對單一球隊踢進最多球紀錄;此外,C羅今年總計踢進51球,已連7年單季破50關卡。

C羅奪下金球獎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