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職》蔣智賢、張進德猛打 陳鴻文0.1局挨轟被打爆

2017/12/10 15:38

陳鴻文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擁有最多台灣球員的2支澳職隊伍布里斯本俠盜隊和雪梨藍襪隊今天再度交手,效力於藍襪隊的蔣智賢5打數敲出4安打,張進德也繳出5支3,效力俠盜隊的林智勝則是4支1,而同隊的前兄弟投手陳鴻文上場救援卻被敲6安狂丟5分,所幸俠盜隊最後靠著在延長賽擊出再見滿貫砲以15:12擊敗藍襪隊。

此役藍襪隊靠著二局下的兩分砲率先破蛋,而俠盜隊靠著「大師兄」林智勝3下破蛋,4、6局又各有三分進帳,前6局結束就以7:5逆轉領先藍襪隊。

7局上俠盜隊換上「瘋馬」陳鴻文接替投球,他先被蔣智賢敲安上壘,接下來又被轟出在澳職的首發全壘打丟掉兩分,面對張進德在內的三位打者又連續被敲3支安打失1分,好不容易用三振抓到1個出局數後,卻又被敲出二壘安打再失2分,之後就被換下場休息。

此役最後打到延長賽10局下,俠盜隊靠著再見滿貫砲以15:12擊敗藍襪,讓陳鴻文敗戰解套,不過他主投投0.1局就被敲6安打,狂失5分全都是責失,防禦率高達19.29。

藍襪蔣智賢5打數有4支安打1保送,打擊率4成14;張進德5打數有3支安打1保送,還有1分打點進帳。而林智勝則是4打數1安打1打點,打擊率3成27。

蔣智賢(右)。(資料照,取自藍襪隊官方推特)

俠盜隊和藍襪隊對戰,5名台灣球員三度對決。(取自澳洲職棒台灣粉絲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