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林立九局打回超前分 中職聯隊仍被日本社會人逼和

2017/12/10 16:23

中職聯隊林立連續2天在9局上打下超前分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斗六報導〕「娶某前」的林立,威力真的凌厲,連續2天在9局上敲安打下超前分,可惜中職聯隊今天牛棚沒能守成,被日本社會人以5:5逼和,無緣締造6連勝,但6連不敗已是中職球隊在歷屆冬盟最佳成績。

中職聯隊打完6局以2:4落後,7局上重啟攻勢,靠安打、觸身球加犧牲觸擊攻佔二、三壘,因應對手換上左投高橋拓己派楊家維代打,他適時擊出安打掃回2分扳平比數;9局上1出局二壘有人,林立用二壘安打送回第5分超前,也是他連續2天在9局上建功。

9局下王鴻程續投,開局連來5個壞球,社會人靠保送加犧牲觸擊攻佔二壘,中職聯隊換朱俊祥關門,才投2球就被代打松本桃太郎敲安追平,想打破中職自2013年改採單一球隊的單屆最多8勝紀錄,只好等到後天。

總教練林振賢指出,連續兩天都是先攻,先攻一定要設法打出大局,只領先1、2分就有可能被追平,沒能贏球雖然可惜,但全隊從落後到追平到超前,士氣與企圖都非常好,這點最值得高興。

林立要籌備16日的婚禮,賽後便提前離隊,林振賢認為,林立的能力本來就很好,經過這次冬盟信心又加強不少,明年一定有他的空間。

中職聯隊楊家維7局上擊出2分打點安打追平比數。(中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