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七六人客場挑戰鵜鶘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12/11 07:08

「推特王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(法新社)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!

NBA方面,鵜鶘將在主場面對七六人。鵜鶘近況平平,近5場比賽拿下2勝3敗的戰績,上一場輸給西部排名倒數第三的國王隊,雖然陣中兩大長人戴維斯(Anthony Davis)與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合力攻下56分,仍不敵國王隊多點開花的攻勢,終場以7分之差輸球。

天賦異稟的七六人隊目前正處於三連敗的逆境之中,上一場面對騎士隊的比賽,雖然有6人得分上雙,但球隊缺少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的情況下,還是以98:105不敵騎士隊,兩隊想成為A段班球隊,可要再加把勁了!

冬季聯盟部分有2場賽事,斗六球場中午12點由日職東軍對上歐美聯隊。晚間六點則由日職西軍挑戰暫居聯盟第一的日本社會人。喜愛棒球的朋友,記得鎖定電視轉播!

NBA例行賽

08:00 七六人 VS. 鵜鶘 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

冬季聯盟

12:00 日職東軍 VS. 歐美聯隊

18:00 日職西軍 VS. 日本社會人

轉播:ELEVEN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