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淑薇被酸反嗆「難道跪迎?」 弟諷網媒:「腦殘沒法醫」

2017/12/10 19:44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日前詹詠然與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獲得國際網球總會(ITF)2017年度「女雙世界冠軍組合」獎項,恩怨情仇糾結多年的謝淑薇毫無回應,卻被國內網路媒體報導成「冷處理」,隔天她即隨在臉書粉絲團反嗆「難道要跪迎?」至於弟弟謝政鵬則諷刺該媒體:「腦殘沒法醫。」

針對有媒體報導「辛然配」獲獎,標題下為「謝家姊弟冷處理」,謝淑薇今日不但po出該篇網路報導截圖,更嗆辣留言:「難不成要我三跪九叩,跪迎傳說中的台灣第一人嗎?」至於謝政鵬也發文暗諷:「我只想說,大哥你可以打電話來,別自己下筆,腦殘是沒辦法醫的。」外號「A鵬」的他還提及:「人家台灣美網第一人我都恭喜了 ,這台灣第一人依然恭喜,但真的別下這種沒讀過書的文筆,晚餐差點沒笑到吐出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