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》吞近八輪首敗!藍軍切爾西爆冷輸給西漢姆聯

2017/12/10 21:27

阿爾諾托維奇攻入全場比賽唯一進球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聯賽第16輪,切爾西作客倫敦奧林匹克體育場(London Olympic Stadium)挑戰西漢姆聯。

兩隊過往3個賽季交手7次,西漢姆聯2勝1和4敗處於下風,而上輪聯賽西漢姆聯更是在第83分鐘被曼城絕殺,聯賽已經8輪未嘗贏球的滋味,其中近5場比賽輸掉4場,狀態十分糟糕。而切爾西在周中的歐冠以小組第二名晉級16強,上週聯賽在主場以3:1擊敗紐卡索聯後,切爾西近7輪聯賽6勝1和,狀態極佳。

西漢姆聯開賽第六分鐘,阿爾諾托維奇(Marko Arnautovic)在禁區內接獲蘭仙尼(Manuel Lanzini)的短傳球,直接起左腳勁射入網。

藍軍切爾西全場比賽控球率接近70%,射門多達19次,但只有兩腳射正。下半場更慘,沒有一球射正。在屢攻不下的情況下,終場西漢姆聯爆冷以1:0贏球。

賽後,切爾西以10勝2和4敗暫居聯賽第三名;西漢姆聯則以3勝4和9敗位居第十八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