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台、英混血葛藍喬安娜爭后 晉橘子盃青少女雙決賽

2017/12/11 07:06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台灣、英國混血的網壇新生代葛藍喬安娜,已在美國佛羅里達進行A級賽事、橘子盃青少年網賽晉級女雙決賽,週日將與日本搭檔佐藤南帆力抗日本/法國聯軍爭奪冠軍。

長期在台接受訓練的葛藍喬安娜,此行青少女單4強雖以6:7(5:7)、2:6惜敗給現任世界青少女排名第1的美國地主好手歐絲薇(W.Osuigwe),女雙準決賽她則與東洋戰友撐過「超級搶10」考驗,6:4、1:6、11:9力退日本佐藤通真莉/羅馬尼亞卡達兒(S.Cadar),有驚無險挺進決賽,「台日聯軍」壓軸對手為日本內藤由貴/法國曼沙瑞(Y.Mansouri)。

國際網總(ITF)舉辦的青少年網賽,除了四大滿貫外,年度A級5站等級最高,橘子盃正是季末壓軸盛事,許多職業名將都曾在此打出名號。

葛藍喬安娜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