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投進關鍵三分彈 克勞德擺脫低迷

2017/12/11 10:48

克勞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昨天騎士擊敗七六人的比賽中,克城前鋒克勞德(Jae Crowder)在關鍵時刻投進了一顆鎖定勝負的三分彈,這讓本季投籃命中率低迷的他如釋重負。

談到那顆關鍵的外線得分,克勞德興奮的表示:「真是如釋重負啊!大家都知道我一直非常努力的訓練,今晚看到我的努力終於有所回報,感覺真好。」

去年在塞爾提克投出生涯最佳的39.8%三分命中率的克勞德,今年轉戰騎士卻只繳出31.6%的成績單,也因此他雖然是先發,但在決勝節時通常都在坐板凳,前11場的第四節比賽中克勞德總計只出戰了10分鐘。

騎士隊員「閃電俠」魏德(Dwyane Wade)也稱讚道:「那個球很棒,他沒有多做考慮,拔起來就投了。當他挺身而出命中三分時,大家都能從他臉上看到如釋重負的感覺。我們一直都相信克勞德,我們希望他繼續投籃。這是一次終結比賽的關鍵投籃,而且是由隊內最需要這種球的人所投出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