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都會也搞兜售 想賣哈維補洞

2017/12/11 12:44

「黑暗騎士」哈維成績下滑,成為大都會交易籌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以70勝92敗排在國聯東區倒數第2結束令人失望的一季,大都會在季後力圖透過交易振作,想補強二壘手、強力牛棚和外野等戰力,先發投手「黑暗騎士」哈維(Matt Harvey)就是籌碼。

在今日冬季會議上,大都會總管艾德森(Sandy Alderson)表示,沒有哪個球員是非賣品,不過球團已明確表達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、德葛隆(Jacob deGrom)不在談判桌上,因傷勢成績明顯不如以往的哈維,則是他們對外拿出的頭號人選,交易順位還排在葛謝爾曼(Robert Gsellman)、魯戈(Seth Lugo)之前。

哈維2016年季中開刀根治胸廓出口症候群,生涯第二次報銷,今年成績也不如預期,防禦率6.70、21轟皆是生涯最慘,留下5勝7敗。得知自己可能將赴其他球隊,哈維已調適好心境,8月時他即透露,「我不想離開大都會、不想為紐約以外的地方打球,我不想走,但在商言商,看到葛蘭德森(Curtis Granderson)當初如此熱愛這裡,如今為道奇打球,一切都是可能的。無論做出什麼決定,我都必須面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