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媒評比前30大潛力新秀 林子偉登第4

2017/12/11 14:56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小將林子偉今年從2A直升大聯盟,表現亮眼,《波特蘭先鋒報》針對紅襪年輕球員做出排名,林子偉排在第4名。

林子偉大聯盟出賽25場,66打席繳出讓人驚豔的2成68打擊率,上壘率3成69,他可以守二、游和三壘等守位,以及中外野,作者湯瑪斯(Kevin Thomas)更寫道「林子偉是霍爾特(Brock Holt)工具人角色的繼承人」,將他列在第4名,前3名分別是2014年首輪的潛力新秀三壘手Michael Chavis,和2名先發投手Jay Groome、Jalen Beeks。

不過,湯瑪斯也提到,紅襪農場體系在美國棒球協會的統計,從2015年於30支球隊排名第2,到2016年下滑到第4,今年掉到第14名,與2015年8月上任的總裁唐布洛斯基(Dave Dombrowski)對決策的方式有關,去年《波特蘭先鋒報》也曾發表過前30名潛力新秀,不料為換來先發投手塞爾(Chris Sale),名單才發表9天,高居第2、3名的孟卡達(Yoan Moncada)、寇派克(Michael Kopech)就被交易走,而紅襪也從2015年美東墊底後,連續2年抱回美東冠軍。

孟卡達曾登排行榜第2,但被紅襪當作交易籌碼之一換取塞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