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明星賽》談全明星賽冠軍 中國輔助選手Meiko:一段難忘的經歷

2017/12/11 15:30

中國隊輔助選手Meiko賽後接受Sjokz採訪。(取自YOUTUBE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經過四天的對抗,LPL中國明星隊在今(11)日與LMS台灣明星隊的「中台大戰」中勝出,全場五局打好打滿,贏得2017全明星賽冠軍頭銜。賽後,中國隊輔助選手Meiko賽後也接受Sjokz採訪,全文如下:

Sjokz:經過四天比賽,今天打了六小時,最終取得冠軍,現在有什麼感受?

Meiko:就特別激動吧!我們打了六小時,確實特別累,能拿到全明星冠軍確實很開心。

Sjokz:很多隊友都是首次一起打遊戲,但可以擊敗你們的對手,最終得到冠軍,回頭來看是一段怎樣的經歷?

Meiko:這是一段很難忘的經歷吧!我們隊員都沒有配合很久,但我們憑藉個人實力跟團隊慢慢磨合,我覺得我們都打得很好。

Sjokz:過去四天一直有很多LPL粉絲為你們加油,有沒有什麼話想對這些支持你們的粉絲說?

Meiko:很感謝一直來這看我們比賽的粉絲,你們真的很熱情,就像是來到自己主場一樣,謝謝大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