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華麗謝幕! 前世界冠軍BeBe:謝謝陪我度過最後一個BO5

2017/12/11 16:30

BeBe正式告別BO5賽場。(取自J Team臉書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曾在S2拿下世界冠軍的「BeBe」張博為在2017《英雄聯盟》全明星大戰五局、輸給LPL中國明星隊後,正式告別BO5賽場。已在今年夏季賽後宣布退休的BeBe不斷在明星賽中證明身手,拿出TPA冠軍造型伊澤瑞爾、燼、好運姊等英雄角色,打出四連殺、五連殺成績,對許多支持他的粉絲來說,可謂「華麗謝幕」。

BeBe接受Garena主持人Jessie採訪。(取自YOUTUBE)

最終五局敗給中國明星隊後,BeBe接受Garena主持人Jessie採訪,全文如下:

Jessie:現在心情怎麼樣?

BeBe:就滿平靜的,因為在打的時候其實滿累的,一直在喝紅牛,喝完效果都來了,好累,可能你沒在打的話,就越來越累,回去可能會睡著。

Jessie:從下午四點進行到晚上十點,六小時打了五場,你在賽前很多採訪也說可能是職業生涯最後一次BO5,想問這五場比賽是很滿足的嗎?或是有哪些印象深刻的部分?

BeBe:我自己是覺得還滿滿足的阿,可以打到第五場,覺得很開心,跟Uzi對線壓力很大,但最後遇到他其實還滿不錯的,最後遇到自己的陰影嗎(笑)就覺得如果年輕點好像有機會跟他打一下。

Jessie:今天下路對線非常優異耶,你成功克服這個心魔了嗎?

BeBe:應該是完全沒有吧,我第一場打一打超怪的,我其實第一場真的是在躺分你知道嗎,第一場看到他就覺得緊張到說不出話來,好像有一波空R,我那波要R閃,但根本沒閃到,隊友已經知道我超緊張的,但越打有越好。

Jessie:選出兩場伊澤瑞爾,我們知道你選出這隻角色好像會因為某些原因比較排斥自己的造型,今天特別選出兩次TPA冠軍造型,是有什麼特別意義嗎?

BeBe:反正大家可能再也看不到我用,所以選一下讓大家開心點,我覺得EZ是不是太慢Buff了啊?我記得他S2之後比賽就沒落好久,所以其實也沒什麼機會可以用到。

Jessie:四名隊友也許有人選擇繼續留在LMS打拚,可是也許有人要離開,這樣組合也許不會看到第二次了,想問一下你對於四位隊友有什麼話想說的?

BeBe:他們都真的很棒,也謝謝陪我度過最後一個BO5,其實FoFo是很想幫我贏的,你看他眼神就知道,他說「這是我跟BeBe最後一場了,就是我一定要幫你贏」,所以他輸了之後其實是滿落寞的,我會好好安慰他的。

Jessie:FoFo是不是一個滿重感情的孩子啊?

BeBe:應該是「超重」吧,看他季後賽的時候就會說「我這次一定要幫下路雙老帶進世界賽」,然後輸了之後自己就很悶,所以你其實看他打ahq輸了,他哭就是真情流露。

BeBe+Ziv阻止土耳其隊吃巴龍Highlight:

BeBe「PENTA KILL」五連殺Highlight:

BeBe單殺歐洲sOAZ卡蜜兒Highlight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