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台、英混血葛藍喬安娜攻頂 橘子盃青少女雙首封后

2017/12/11 16:26

台、英混血葛藍喬安娜(左)攻頂,橘子盃青少女雙首封后。(取自謝政瀛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美國佛羅里達橘子盃青少年網賽,台、英混血葛藍喬安娜與日本佐藤南帆聯手攻頂,18歲組女雙決賽挾6:4、6:3力退日本內藤由貴/法國曼沙瑞(Y.Mansouri),也是近20年來首位橘子盃奪冠台將。

近年返台受訓的葛藍喬安娜,此行青少女單4強雖以6:7(5:7)、2:6惜敗給現任世界青少女第1的美國地主歐絲薇(W.Osuigwe),女雙她則與東洋戰友連戰皆捷,「台日聯軍」準決賽驚險搶10出線後,壓軸戰更展現合作默契,直落2擺脫日法組合糾纏,趕在年終封關締造佳績。  

國際網總(ITF)舉辦的青少年網賽,除了四大滿貫外,年度A級5站等級最高,橘子盃正是季末盛事,許多職業好手年輕時在此打出名號,包括人氣極旺的瑞士傳奇天王費德爾(Roger Federer)、「丹麥甜心」沃茲妮雅琪(Caroline Wozniacki)等。過去我國1999年王宇佐贏得14歲級男單冠軍,近來則為何承叡14歲組男單亞軍。

台、英混血葛藍喬安娜攻頂,橘子盃青少女雙首封后。(取自謝政瀛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