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甲組乙組都教過 胡智為希望選手多發問

2017/12/11 16:54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才參加完YY棒球投捕訓練營,胡智為今起再投身NIKE棒球營,這次學員都是台灣青棒甲組菁英,胡智為說,教學前會分析對象,提供適合的方法,也希望選手多發問,才知道他們的問題。

胡智為說,去年也曾參與陳偉殷棒球營,當時學員也是非科班的,「我們會分析對象、討論教學,如果兩者相比的話,科班球員經過這幾天後,進步可能在未來,不見得在這4天,非科班則是能馬上看出進步程度。並不是哪個層級就要提升什麼教法,重點還是看學員本身。」

去年也曾參與NIKE訓練營,胡智為說,自己連續兩年都是投手裡最年輕的教練,當然也會把握機會也多跟前輩學習,從前輩身上學習優點。胡智為也說,這批球員資質都很好,但有時教練只能看到當下的狀況,不見得能馬上了解潛在的問題,這時候就需要球員多發問,才能有效率幫助他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