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》曼城客場擊敗曼聯 狂取14連勝破紀錄

2017/12/11 17:49

曼城奧塔門迪(Nicolas Otamendi)攻入致勝球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第16輪焦點德比大戰,曼城作客老特拉福德(Old Trafford)挑戰曼聯。兩隊近5次聯賽對戰,曼城取得2勝2和1敗居於上風,曼城上輪聯賽在主場以2:1擊敗西漢姆聯,取得平英超紀錄的13連勝。而曼聯上一場在客場以3:1戰勝兵工廠,聯賽取得4連勝。

比賽一開始,曼城反客為主,掌握控球優勢,但始終沒有把握機會。直到上半場第43分鐘,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發出角球,席爾瓦(David Silva)在亂軍之中將球射入球門,曼城1:0領先。但曼城沒有高興太久,到了上半場補時階段,曼聯後衛羅霍(Marcos Rojo)左路後場長傳,德爾夫(Fabian Delph)停球失誤,埋伏在後的拉什福德(Marcus Rashford)右腳推射追平比分,曼城1-1曼聯。

下半場第54分鐘,曼城獲得一次自由球機會,席爾瓦將球傳至小禁區,曼聯前鋒盧卡庫(Romelu Lukaku)大腳解圍卻變烏龍助攻,球剛好打在斯莫林(Chris Smalling)的後背上,無人盯防的奧塔門迪(Nicolas Otamendi)近距離右腳勁射破門,曼聯1-2曼城。

曼聯下半場獲得許多進球機會,但始終無功而返,終場曼城靠著奧塔門迪的關鍵進球,在客場擊敗曼聯。

賽後,曼城豪取英超14連勝打破兵工廠和切爾西分別在2001-02、2016-17賽季創下的13連勝紀錄。而曼聯主場各項賽事40場不敗紀錄遭到終結。此戰過後,曼城以15勝1和0敗46績分高居第一名;曼聯則以11勝2和3敗35績分排名第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