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將站上夢想舞台 火腿監督期待二刀流出鞘

2017/12/11 17:48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透過入札制度赴美挑戰大聯盟,選擇洛杉磯天使為旅美生涯起點,前東家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今天也對昔日子弟兵送上祝福,期待他能以「二刀流」活躍在大聯盟。

大谷翔平原本高中畢業就要挑戰大聯盟,但在日本火腿高層和監督栗山英樹極力慰留下才留在日本,2016年助隊奪下日本一總冠軍後,今年透過入札制度一圓「美」夢,最終落腳「最有緣」的天使。

一路看著大谷翔平的監督栗山英樹今天受訪時表示,大谷知道自己想要走什麼樣的路,栗山認為子弟兵選擇了一個非常好又適合他的球隊,而且穿上天使球衣的樣子也還不錯看。

對於大谷的期許,栗山英樹說,希望他能在大聯盟展現「二刀流」身手,雖然前方困難重重,但栗山相信大谷一定克服,期待他能在大聯盟發光發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