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主場面對拓荒者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12/12 07:08

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(美聯社)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!

NBA方面,勇士將在主場面對拓荒者。勇士近況佳,目前已經取得6連勝,上一場面對活塞的比賽中,即使射手柯瑞(Stephen Curry)缺陣,但杜蘭特(Kevin Durant)與湯普森(Klay Thompson)照樣聯手攻下57分,帶領勇士以102:98贏球。

而拓荒者近期吞下四連敗,上一場面對火箭隊,雖然陣中雙槍雙槍」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與麥考倫(C.J. McCollum)合力拿下63分,但仍不敵火箭的多點開花攻勢,尤其讓哈登(James Harden)一個人轟下全場最高的48分更是輸球的關鍵。拓荒者想成為前段班球隊還需要再加把勁了!

冬季聯盟部分有2場賽事,洲際球場中午12點由中職聯隊對上日職東軍。晚間六點則由韓職聯隊挑戰歐美聯隊。目前中職聯隊與韓職聯隊並列第二,兩隊是否能縮小與日本社會人的差距呢?喜愛棒球的朋友,記得鎖定電視轉播!

NBA

11:30 拓荒者VS勇士(緯來體育台)

冬盟

11:55 中職聯隊_VS_日職東軍(Eleven Sports)

17:55 韓職聯隊_VS_歐美聯隊(Eleven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