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談約撕破臉 前王牌痛批樂天巨人不誠實

2017/12/11 21:52

林布隆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職斗山熊隊今天宣布以1年145萬(約4302萬台幣)美元合約簽下樂天巨人洋投林布隆(Josh Lindblom),確定與效力7季的36歲洋投尼柏特(Dustin Nippert)分道揚鑣,而就在簽約前夕,林布隆向老東家開砲,痛批樂天巨人是一支不誠實又不專業的球隊。

30歲的林布隆在2015年和2016年扛起樂天巨人王牌,連兩季繳出10勝以上的成績,今年更一度重返大聯盟加盟海盜,不過最後仍是回到韓職,由於女兒有先天性心臟病,需待在美國治療,他直到7月才重回樂天巨人,本季出賽12場,繳出5勝3負、防禦率3.72的成績,也在季後賽中投了兩場。

而今年與樂天巨人談約喬不攏,林布隆更用英文、韓文發表2個版本的聲明,指控前東家不應該讓女兒的健康狀況公諸媒體,痛批樂天不誠實、也不夠專業。

而斗山熊簽下林布隆和法蘭克弗(Seth Frankoff)兩名洋投,這樣代表他們不留下效力7年的尼柏特,他今年年薪高達210萬美元(約6230萬台幣),是韓職史上最高薪的洋將,如果續約的話,依照規定,斗山熊須支付157萬美元以上的年薪,球團在考慮他的年紀和今年季後賽的表現後,決定與其分道揚鑣。

尼柏特去年出賽29場,戰績22勝3敗、防禦率2.95,拿下年度MVP、勝投、防禦率王,曾是斗山二連霸功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