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淑薇ITF杜拜女單開胡 衛冕邁出第一步

2017/12/11 22:13

謝淑薇杜拜女網賽晉級16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0萬美元(約300萬台幣)的國際網總(ITF)杜拜女網賽,快滿32歲的謝淑薇頂女單第3種子光環尋求衛冕,首輪她挾6:3、6:1給年僅16歲的俄國菜鳥波塔波娃(Anastasia Potapova)震撼教育,開胡晉級16強。

明年元月4日就要過生日的謝淑薇,目前世界女單排名83,初登場迎戰去年 ITF 青女世界冠軍、持外卡參賽的俄羅斯新生代,小薇展現老將經驗與抗壓性,雙方開賽互保後率先破發,首盤順勢到手,次盤她乘勝追擊,又在頭尾雙破徹底壓制,直落2鎖定勝利。

謝淑薇朝連莊邁進,接下來得與27歲的瑞士老冤家沃格勒(Stefanie Voegele)爭奪8強門票,雙方上回交手還是在 2012 年,當時小薇決勝盤搶7惜敗,如今有機會復仇,週二她還將與妹妹謝淑映在雙打攜手出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