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流浪14年在勇士奪冠 巴恩斯今霸氣宣布退休

2017/12/12 10:03

巴恩斯宣布退休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維持一貫硬漢風格與濃烈個人色彩,前勇士球員巴恩斯(Matt Barnes)今在IG上宣布退休,豪邁告別14年9隊的籃球職業生涯,準備迎接人生的全新篇章。

「走過了很酷的15年,遊遍世界遇到很多真的很酷的人,有些傢伙會是我這輩子永遠的兄弟!但是現在...我能穿成這樣去開會、在場外賺到比以前在球場上賺得還多嗎?能陪伴孩子們更多時間嗎?本不該如此、但我決定這麼做了!就這麼幹!」巴恩斯寫道,隨後霸氣總結「管你愛我或恨我,我都用我的方式做事!」

37歲的巴恩斯上季中轉戰勇士,於季後賽出賽12場拿到生涯首枚冠軍戒,今年球季至今尚未打過一場比賽,6月曾傳出在紐約的酒吧與人起衝突,動手鬧事登上新聞版面。總計巴恩斯在NBA打了14年球,期間待過9支球隊,生涯出賽929場比賽大多板凳出發,場均上陣23.6分鐘,貢獻8.2分4.6籃板1.8助攻0.8抄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