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準備挑戰大聯盟 大谷翔平先接受注射治療

2017/12/12 12:34

大谷翔平正式加盟天使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正式披上天使球衣,新球季即將迎接全新大聯盟挑戰,美媒今透露大谷曾在2個多月前接受注射治療,但僅為預防性措施並無大礙,與球隊洽談合約的過程也未受影響。

運動畫刊今撰文指出,在各隊招募大谷期間,經紀人巴勒羅(Nez Balelo)有向球隊表明,大谷投球的右肘於今年10月有接受PRP(高濃度血小板血漿)注射治療,但強調只是預防性措施,並提供大谷於加州做的體檢證明作為參考。

PRP注射治療近年相當盛行,已成為普遍的保守不開刀治療選項之一,聯盟頂級先發葛蘭基(Zack Greinke)和塞爾(Zack Greinke)都曾用PRP注射治療處理手肘發炎問題,洋基日籍前輩田中將大也曾在2014年,選擇此法治療手肘尺側附屬韌帶的輕微撕裂傷。

大谷翔平今年於日職因腿傷影響出賽,僅以打者身份出賽65場、先發主投5場,三月時因踝傷未癒考量辭退經典賽,開季再因大腿傷勢持續缺陣,積極復健調整後才回場比賽,得以在多位大聯盟球探面前登板主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