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怪力男交易案 胡智為意外成受益者?

2017/12/12 12:44

光芒若清出主力,胡智為有更多發揮空間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換來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,和賈吉(Aaron Judge)雙50轟連線,強勢問鼎美聯東區龍頭,這筆交易也迫使光芒隊考慮送走眾多主力球員,提早重建。

據《坦帕時報》報導,光芒坦承他們現在的戰力和洋基隊有段落差,「這是個挑戰,他們現在又換來史坦頓,挑戰又更大了。」光芒總教練凱許(Kevin Cash)如此說道。

光芒正在考慮送走一票資深球員,改以更年輕、更便宜的重建團隊展望更好的未來,被點名的交易清單包括朗格利亞(Evan Longoria)、終結者卡洛米(Alex Colome)、先發投手亞契(Chris Archer)和歐多里齊(Jake Odorizzi)等人。

洋基上季已領先光芒11場勝差,如今又沒花太多錢補進國聯MVP,還可再補強頂級的先發投手,目前已成為賭盤最看好的世界大賽冠軍,光芒若體認到彼此間的差距,將會加快重建的速度。

一旦光芒送走卡洛米或主力先發,打算以年輕團隊展望來季,胡智為將會有更多的發揮空間。根據《棒球美國》最新評比顯示,胡智為有光芒農場最佳的變速球,可望在來季好好發揮長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