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兩位高三捕手 戴培峰考慮選秀、李丞齡想旅外

2017/12/12 15:15

屏東公益園區球場Nike青棒訓練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NIKE訓練營中,除了教練師資陣容堅強,也有不少青棒學員未來有望叩關職棒。平鎮高中戴培峰、興大附農李丞齡,都是具備不少關注度的高三捕手,兩人對未來的計劃則有些不同。

戴培峰今年黑豹旗勇奪MVP,他說,還沒決定是否要投身中職選秀或唸大學,不過他也坦言,高三這1年若成績維持不錯的話,自己的想法是比較嚮往提前投入選秀。已有球隊在關注戴培峰,他坦言多少會知道,但不會因此影響他在比賽中的情緒,「會想打好,但不會造成壓力。」

興大附農李丞齡因球隊欠缺捕手戰力而改練捕手,高中生涯也曾任外野手和投手,投球實力也不差。李丞齡說,目前自己最大目標還是放在旅外,目前以捕手這個位置為重,也把旅美的前輩張進德視為偶像,期望自己也能朝旅外路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