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龍捲風投法封鎖中職 巨人投手絕好調(影音)

2017/12/12 15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東軍投手高井俊今首度對上中職聯隊,以他備受矚目的龍捲風投法中繼2.2局無失分,讓球迷們直呼動作跟野茂英雄簡直一模一樣。

高井俊今在5局上一三壘有人登板中繼,對首名打者曾陶鎔不小心投出觸身球,形成滿壘危機,但讓下棒薛惟中擊出雙殺打,化解危機,並完成6、7局投球,2.2局沒被敲安打,無失分,飆出2次三振,至今5.1局防禦率仍是0。

高井俊的龍捲風投法也再次引起球迷討論,他先前曾說自己很喜歡野茂,夢想是成為像前輩一樣的投手,「但我不是一味地學他,如果有不懂的地方,我會看他的影片,然後用自己的方法去投。」

中職聯隊最終靠江辰晏先發6局掉2分,四棒梁家榮單場3安打2打點的帶領下,終場以4:2擊敗日職東軍。

高井俊前次出賽飆146公里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