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冠》熱刺面對祖文特斯 波切蒂諾:不可思議

2017/12/12 22:04

熱刺總教練波切蒂諾(Mauricio Pochettino)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-2018歐冠聯賽抽籤結果昨天落幕,來自英超的熱刺將要面對義甲強權祖文特斯。

對於即將在16強淘汰賽遭遇祖文特斯,熱刺總教練波切蒂諾(Mauricio Pochettino)說:「保持競爭力很重要,而我們在32強賽中也展現出可以主宰歐冠比賽的表現。祖文特斯一直是我想挑戰的球隊,能夠在16強賽面對他們真的太棒了。」

波切蒂諾補充,我的父母親都來自義大利的杜林(祖文特斯球隊所在地),而我的姓氏也是來自義大利,所以能夠面對我雙親的家鄉球隊真的很不可思議。

熱刺在32強的小組賽中以5勝1和的戰績名列H組第一,還曾在溫布利球場(Wembley Stadium)以3:1擊敗皇家馬德里。

兩隊的16強首戰將於明年的2月14日於祖文特斯球場(Juventus Stadium)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