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甲》即將離開巴薩 小馬哥:我在這裡度過了最棒的時刻

2017/12/12 23:11

馬斯切拉諾(Javier Mascherano)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效力於西甲豪門巴塞隆納的後防大將「小馬哥」馬斯切拉諾(Javier Mascherano)向媒體表示,自己在巴薩的日子即將劃下休止符。

儘管在與巴塞隆納簽約的時候,馬斯切拉諾主打位置為防守中場,不過近幾年,他也成功適應了中後衛的新角色。馬斯切拉諾本賽季在巴薩總教練巴爾韋德(Ernesto Valverde)的執教下出場次數明顯減少,而他與巴薩的合約也將在2019年到期,這也代表他在加泰隆尼亞的時間已經所剩無幾。

馬斯切拉諾接受ESPN的採訪時說:「我想我在巴塞隆納的日子正在走向終點,因為經過了這麼長的時間,我已經無法再為球隊做些什麼了。但我在這裡度過了職業生涯中最棒的時刻,我永遠不會忘記。 」

33歲的阿根廷人補充:「我是那種明白該在對的時間點結束某個階段的人。我希望在一個正確的時刻結束自己在巴薩的生涯。」

馬斯切拉諾在2010年從利物浦加盟巴塞隆納,替球隊奪下兩次歐冠冠軍、四次西甲冠軍與四次西班牙國王盃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