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長打火力太差 傳紅襪將與砲手馬丁尼茲會面

2017/12/13 08:25

馬丁尼茲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響尾蛇砲手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根據《Fanrag Sports》報導,馬丁尼茲近期將與多支球團會面,包含紅襪隊。

馬丁尼茲大聯盟生涯7年,僅2015年入選美聯明星賽,該年也奪得美聯外野手銀棒獎。馬丁尼茲今年賽季分別待過老虎、響尾蛇,整季繳出45轟、104分打點,寫下個人生涯新高,打擊率也有0.303的表現,整體攻擊指數(OPS)為1.066,這也讓他的身價水漲船高。

大聯盟冬季會議在12月10至14日在佛州奧蘭多舉行,《Fanrag Sports》報導,馬丁尼茲近期將到奧蘭多,並與紅襪以及多支球團會面。不過,馬丁尼茲的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先前曾喊出7年2.1億美元(約新台幣63億元)的大約,恐讓多支球團怯步。

紅襪上季戰績93勝69敗,為美聯東區龍頭,但季後賽首輪不敵太空人。由於紅襪本季團隊全壘打數僅168轟,全大聯盟30隊排在倒數第四,季後球團補強重點放在砲手,馬丁尼茲也成為球團補強首要目標。

馬丁尼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