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本季首度亮相 馬刺一哥雷納德今復出戰小牛

2017/12/13 08:48

雷納德今天復出戰小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開季至今因傷未出賽的馬刺一哥雷納德(Kawhi Leonard),確定在今天客場交手小牛時復出,是從去年西部決賽受傷後,首度重返球場。

雷納德在上季西部決賽踩到勇士中鋒帕丘利亞(Zaza Pachulia)的腳不慎扭傷,高掛免戰牌,本季季前訓練營時再傳大腿四頭肌肌腱發炎,開季至今一場未打,持續積極進行復健,但歸隊日期仍未明朗,不過,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今天表示,雷納德將在客場面對小牛時歸隊,不過會限制上場時間。

「雷納德今天就會歸隊,」帕波維奇受訪時說,任何球隊都希望受傷的看板球星能快點回來,帕克(Tony Parker)和雷納德雙雙回歸,球隊也會有所調整,而現在球隊打得還不錯,希望能夠繼續下去。而值得一提的是帕克和雷納德的復出賽對手都是小牛隊。

雷納德上季場均出賽33.4分鐘,攻下25.5分、5.8籃板、3.5助攻和1.8抄截的成績,得分和助攻都是生涯新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