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如何有爆量的自信心? 推特王向老大請益

2017/12/13 09:54

恩比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禁區大將「推特王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今日接受ESPN採訪表示,他為了讓自己能夠表現更好,並想要更加有自信心,因此向傳奇球星「黑曼巴」布萊恩請益。

恩比德表示:「布萊恩一直投籃是他相信自己能夠投進,他在隊友們都在跑派對的時候,仍然在練習投籃,這就是為什麼他能有這樣的自信。」

恩比德也向布萊恩請教,如何才能夠有爆量的自信心,在一場比賽出手30次而不會感到罪惡,恩比德表示:「我通常一場比賽出手15到20次時,就會覺得隊友好像都在看我,我不想讓這種是發生在我身上,但我覺得有時後我還是得去做。」

在七六人前役對上布萊恩老東家湖人時,恩比德就展現了他心中的曼巴精神,他狂拿47分並抓下15籃板,是他本季至今最佳的成績。在球場上恩比德若能夠保持這樣的信心,相信他能夠有更加瘋狂的表現。

布萊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