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史上第一人!波神創紀錄 尼克延長賽氣走湖人

2017/12/13 12:01

波辛傑斯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今主場迎戰湖人,尼克一哥「波神」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表現出色攻下37分11籃板5火鍋,加上板凳暴徒M.畢斯利(Michael Beasley)在延長賽獨拿6分,帶領尼克在延長賽以113:107氣走湖人。

今日比賽雙方展開一場精彩拉鋸戰,全場領先權互換高達16次。開局湖人表現不錯,一度將領先優勢擴大至雙位數,不過尼克靠著波辛傑斯及後衛J.傑克(Jarrett Jack)帶領下緊咬比分。湖人靠著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在上半場終場前命中3分球,以51:50領先尼克進入下半場。

下半場尼克開局打出一波7:0攻勢逆轉比分,隨後湖人靠著卡德威爾波普及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3分球追進。進入第4節板凳暴徒M.畢斯利開始展現價值,不管在進攻及防守都帶給湖人極大壓力,湖人單節共發生6次失誤。不過湖人在第4節讀秒階段,靠著超級新秀庫茲瑪(Kyle Kuzma)的追平3分球,將比賽帶進延長賽。

進入延長賽,尼克靠著M.畢斯利單節獨拿6分,加上截斷湖人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的傳球,帶領尼克在延長賽以113:107氣走湖人,賞給湖人近期東區客場之旅首敗。

尼克「波神」波辛傑斯今日攻下全場最高37分11籃板5火鍋,另有5顆三分彈,成為NBA史上第一位單場達成35分、10籃板、5阻攻和5顆三分彈以上的球員,M.畢斯利拿下13分5籃板2助攻1抄截,J.傑克則貢獻3分6籃板,另外送出10次助攻。

湖人方面卡德威爾波普拿下24分4籃板3助攻3抄截,超級新人庫茲瑪板凳出發也有19分6籃板,波爾則貢獻17分8籃板6助攻。

畢斯利。(法新社)

波爾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