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比肩魔術強森 球哥尼克主場首秀展全能身手(影音)

2017/12/13 11:4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天以109:113客場不敵尼克,而這也是本屆新秀榜眼波爾(Lonzo Ball)首度造訪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,此役繳出17分、8籃板和6助攻的全能表現,成為隊史自傳奇球星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之後,唯二在尼克主場首秀就攻下「15分、5籃板、5助攻」以上的湖人球員。

波爾以2017年NBA選秀榜眼之姿加盟湖人,因為有個語出驚人的爸爸拉瓦波爾(LaVar Ball)備受美媒關注,表現不如預期,也飽受外界批評,雖然曾締造NBA最年輕大三元紀錄,但他最令人詬病的是得分效率不彰,投籃命中率慘澹,截至賽前為止,投籃命中率只有32.1%,三分球命中率僅24.6%。

湖人高層近日也與拉瓦波爾進行面談,希望他能停止對總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的批評,進而創造出好的打球氛圍給他的兒子,對此,拉瓦波爾證實有開過會,他表示,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,樂見雙方互相溝通,團結起來解決問題。

波爾今天13投6中,三分外線6投3中,攻下17分、8籃板和6助攻,得分是近13戰新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