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進攻高效率寫紀錄 詹皇成21年來第一人(影音)

2017/12/13 13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今天13投11中,命中率高達8成46,攻下25分、7籃板,傳出平生涯新高的17次助攻,帶領騎士以123:114擊敗老鷹,他也成為自1996年爵士傳奇控衛史塔克頓(John Stockton)之後,21年來第一位進球數達10次以上、投籃命中率高達8成,至少15次助攻的球員。

「我是一名高效率的球員,」詹姆斯表示,自己不是靠著大量出手刷分的球員,這不是自己的比賽風格,他會努力把握每顆球,把球放進,一直以來都繳出如此的高效率表現。雖然前役擊敗七六人,但他對自己的表現不甚滿意,「昨天23投僅9中,這會讓我抓狂。」

詹姆斯也指出,此役擋拆戰術執行的很成功,自己得到了不少出手空間,也順帶提升了投籃命中率。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